111.jpg

潘武雄

球隊:統一獅

背號: 9

生 日:1981/3/11 

身 高:178 (CM) 

體 重:82 (KG) 

投 打:左打左投 

守備位 置:右外野 

經 歷:美和高中 >合庫隊>統一獅

初出場:2006/3/21 

國際賽經驗:

01春季聯賽打擊獎第一名、

02港口盃、

02四國五強賽、

02日本大阪四國五強賽



潘武雄的秘密檔案

綽號 ─ Take 

興趣 ─ 游泳

口頭禪 ─ 屁啦!

生涯最難忘的比賽 ─ 沒有 (Take:忘光了。【Take想了一下】 Take:ㄟ...高中的時候從外野直接長傳本壘封殺跑者幫助球隊晉級冠亞軍。小記者:對誰? Take:很像是中華中學,不過最後冠亞軍賽輸了只拿了第二名。)

生涯最難忘的事 ─ 跟父親去釣魚 (Take:從小到大我爸不喜歡我去釣魚,有一次我帶他去釣魚,他釣到一尾很大的魚,之後就上癮了,不過現在他老了眼睛看不太清楚。)

小時後的夢想 ─ 棒球明星 

交通工具 ─ 汽車

自己最帥的地方 ─ 笑容 (Take:哇阿災! 嗯..帥喔,笑容好了,人家說我笑容比較燦爛,不是我講的喔。)

職棒最想達成的目標 ─ 新人王 

最忌諱的事情 ─ 沒有 (小記者:沒有嗎??想一下 Take:ㄟ…女生不能碰球具。) 

最不能忍受的事 ─ 被騙 (小記者:有被騙過嗎? Take:有。小記者:舉例。 Take:不知道ㄋㄟ。 小記者:就是讓你最氣的。 Take:就是騙了我,我知道之後,他還硬說是他對,就這樣。)

最得意的事 ─ 沒什麼好得意的 (Take:沒有、沒有、沒有。做人不能驕傲。 編按:真是乖小孩,知道不能驕傲。) 

最崇拜的球員 ─ 鈴木一朗 (Take:打球技巧很好,他身材也不算高大,但球真的打得很好。)

最喜歡的球場 ─ 雙城 (Take:美國,以前去過,整體都讓人感覺很舒服環境也很舒適。)

最喜歡的動物 ─ 狗 (Take:我有養約克夏、臘腸。)

最討厭的動物 ─ 無( Take:嗯..討厭的動物喔,【沉默約10秒後】,這題好難回答喔,應該是沒有。 編按:有那麼難嗎@@”…)

最喜歡的顏色 ─ 黑白 (Take:簡單明暸。)

最喜歡的食物 ─ 菜 (Take:尤其像是青江菜。)

最喜歡的季節 ─ 冬天 (Take:因為夏天我容易虛脫、抽筋,因為我運動量大容易流汗,我現在都會自行補充電解質,嚴重曾經全身抽筋過。)

最喜歡的水果 ─ 水蜜桃 

最喜歡的飲料 ─ 果汁

最喜歡的旅遊地點 ─ 歐洲

最喜歡的音樂類型 ─ 饒舌 

最欣賞異性的特質 ─ 全部

看異性的第一眼 ─ 順眼

 

參考資料:台灣維基百科 

 

快到7-net 每天都跟Open小醬一樣快樂醬醬醬

http://bit.ly/eSqUa7

 

7-11購物車滿711享29元加購Hello Kitty吊飾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-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